進入內容區塊

熱門快報

跨界、創新 百年台啤嶄新風味 台啤水果哈樂黛咖啡精釀啤酒新上市

2021-09-09 回台啤列表
跨界、創新 百年台啤嶄新風味 台啤水果哈樂黛咖啡精釀啤酒新上市

咖啡與啤酒還可以擦出甚麼火花?這都要從「親愛的約翰珈啡」與台灣啤酒的合作開始講起。「親愛的約翰珈啡」與台灣啤酒旗下第一座百年啤酒廠「臺北啤酒工場」,雙方都是各自領域內的專家,擁有歷史悠久與長期技術傳承的堅實內在,而產品的起心動念是透過資深釀酒職人與咖啡師的深度技術交流,發現啤酒與咖啡的諸多相似,從原料到加工、從過濾到熟成...在一連串複雜工序裡,找尋味蕾交織的美好風味,因此誕生「台啤水果哈樂黛咖啡精釀啤酒」,不只跨界更是創新,層次明顯豐富、酒體帶有厚實油脂感,口感綿長而細緻,嚐飲時彷彿擁有紅酒般的酒體與空氣接觸後的時間維度與層次。

「親愛的約翰珈啡」與臺北啤酒工場的精釀啤酒品牌「北啤精釀」聯名推出全新「台啤水果哈樂黛咖啡精釀啤酒」,有別於市面一般精釀啤酒,完全無添加人工化學香精與香料,透過大麥芽、啤酒花及咖啡豆的自然結合,釀造出帶有柑橘清新、水果香氣與蜂蜜口感的精釀咖啡極致風味;特殊的釀造工法更是美味背後的祕密,發酵、熟成、冷萃、過濾...經過近百次的測試與調整,終於掌握到咖啡與啤酒的平衡風味,發揮的恰到好處。

此次承製「台啤水果哈樂黛咖啡精釀啤酒」的「臺北啤酒工場」,前身為日據時期高砂麥酒株式會社,創建於日據大正八年(西元1919年),是當時臺灣唯一的啤酒製造工廠,且與日本札幌啤酒廠齊名。戰後高砂麥酒株式會社由政府接收,後改名為臺灣省菸酒公賣局第二啤酒廠,隸屬於省菸酒公賣局,更因廠區內保有大部分初創時之建築和大型機具設備,極具啤酒釀造歷史文物之保存價值,目前已劃定為直轄市定古蹟保存。

「親愛的約翰珈啡」(Dear John Coffee)為森村店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自有品牌,公司成立於西元2001年,為大宗原物料進口商,主要營業項為法國五大酒莊的紅白酒、咖啡豆...等商品,基於對咖啡的愛好與熱誠,創辦人不僅親訪中南美洲各國咖啡生豆產地,更將品牌定位愛Love、和平Peace、復古Vintage,推出一系列風味優異與質感包裝的咖啡相關系列產品,並以創新思維釀造出「台啤水果哈樂黛咖啡精釀啤酒」。

風味:酒體清澈,香氣清爽芬芳,融合出特有的水果般天然酸甜,以花香及柑橘類為主調,帶有細緻輕盈的觸感,甜感持久、清爽無負擔。

特色:呈現整體啤酒風味的一致性,自品嚐第一口開始到品飲結束,皆為明亮順口且回甘的清新酒品。

●販售通路:全國新光三越超市、citysuper超市9月中上架; 美福超市、大利多生活百貨搶先上架。

關於我們

 地址:100035 臺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一段四號

 電話:02-2321-4567

 免費服務電話:0800-231-422

 服務信箱:080@mail.ttl.com.tw

無障礙網站

Copyright©2017 臺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參訪人數:免費計數器

頁尾箭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