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熱門快報

《特釀去憂酒吧》開張!優雅麥芽香氣融合特色調酒風味 「台啤特釀·自由狂想曲」狂想限量上市

2022-06-01 回台啤列表
《特釀去憂酒吧》開張!優雅麥芽香氣融合特色調酒風味 「台啤特釀·自由狂想曲」狂想限量上市

「你喝的不是啤酒,是一種心情」,台灣啤酒新推出特釀《STRONG》系特色酒款「台啤特釀·自由狂想曲」,同時與去年好評熱銷完售的「台啤特釀·魔性莫西多」共同限量上市,讓你在特別的日子、專屬的時刻,更能放鬆的做自己。

   「台啤特釀·自由狂想曲」由經典調酒CUBA LIBRE的配方為發想概念,特選歐系啤酒花及優質大麥芽,以天然檸檬汁融合經典可樂風味釀製成100%自然發酵高酒精拉格啤酒,嚴選專屬23號酵母經過長時間低溫熟成,使酒體醇冽純淨、入口甘甜滑順、尾韻更帶有檸檬清香,創造調酒系啤酒的全新感受!

專屬的《特釀去憂酒吧》隨時開張,讓您感受最自在暢快、甘甜爽口的「台啤特釀·自由狂想曲」及風靡台灣調酒界小清新Mojito風格的「台啤特釀·魔性莫西多」,即日起在全台家樂福通路販售,限定釀造售完為止。

關於我們

 地址:100035 臺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一段四號

 電話:02-2321-4567

 免費服務電話:0800-231-422

 服務信箱:080@mail.ttl.com.tw

無障礙網站

Copyright©2017 臺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參訪人數:免費計數器

頁尾箭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