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熱門快報

台灣啤酒新鮮再升級 【金牌118鮮釀】搶「鮮」上市

2023-03-10 回台啤列表
台灣啤酒新鮮再升級 【金牌118鮮釀】搶「鮮」上市

在地百年台灣啤酒再出招,推出新品【金牌118鮮釀台灣啤酒】,料將在國內啤酒市場掀起一陣旋風。

近年來國內啤酒市場快速變化,為迎合市場更多元的飲用選擇,台啤經常根據不同通路的消費需求,推出多款通路限定產品。【金牌118鮮釀台灣啤酒】是針對高CP值、大份量及一次購足的賣場通路特性所精心研發。與金牌台啤同為清爽型拉格啤酒,喝起來清新暢快,口感卻又如同18天啤般細緻豐富。製程上使用臥式儲酒桶,在-1℃以下低溫貯酒熟成,能讓啤酒中獨特風味和香氣成份更馥郁,酒色更清亮透澈,酒體純淨新鮮。熱處理採最低熱負荷工法,最大程度的保留如同生啤酒般的新鮮及甘醇。       

【金牌118鮮釀台灣啤酒 】展現台灣啤酒百年職人匠心釀造工藝,整箱購入價格貼近金牌台啤,用親民的價格卻喝得到18天生啤般的新鮮,且保質期可達常溫118天,不用擔心冰箱儲放空間不足的問題,可不受時空限制享受到上青的啤酒美味。即日起在全台指定量販店獨家搶「鮮」上市。

關於我們

 地址:100035 臺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一段四號

 電話:02-2321-4567

 免費服務電話:0800-231-422

 服務信箱:080@mail.ttl.com.tw

無障礙網站

Copyright©2017 臺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參訪人數:免費計數器

頁尾箭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