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熱門快報

萬中選一!金牌啤酒革新之作「金牌ONE」滿足你的新渴望!

2023-05-05 回台啤列表
萬中選一!金牌啤酒革新之作「金牌ONE」滿足你的新渴望!

台灣在地最受歡迎、家喻戶曉的啤酒品牌-金牌台灣啤酒,多年來一直是國民朋友們的飲酒首選,今年更推出品牌系列新品「金牌ONE台灣啤酒」,滿足年輕世代追求清爽風格的渴望,並提供喜愛金牌啤酒的朋友們一個大口暢飲的新選擇。「金牌ONE」傳承金牌啤酒風味基礎,以嚴選用料與創新工法釀製,不僅具有清爽的口感,同時保有正統啤酒醇厚風味。「金牌ONE」的推出同時代表了金牌啤酒上市多年以來的重大革新,完全顛覆你的口感!

百分百全麥釀造 綿密暢快

  「金牌ONE」為100%全麥釀造,進一步提升了麥芽風味;更採用創新的金牌一號製程,加入台啤獨家「金牌一號酵母」,以特殊糖切技術,讓酒體更加乾淨清爽。「金牌ONE」口感細緻,帶有微微柑橘香氣,還具有零糖質特性,帶給你低苦味、低負擔的全新飲用感受。「金牌ONE」罐身包裝設計則沿用金牌啤酒的標誌性輪廓,並將三面金牌與品名「ONE」改以金黃色系呈現,保有金牌啤酒品牌系列感之外也展現年輕簡約的風格。

金牌ONE 開啟「1」切可能

  「金牌ONE台灣啤酒」之所以取名為「ONE」,不僅是因為台啤研發團隊萬中選一的釀造技術,讓啤酒的清爽順口及醇厚風味「All in ONE」;「ONE」更進一步傳達「開啟一切可能」的品牌信念:即渴望改變,正面積極地挑戰自我,開啟未來更多的可能性。台灣啤酒一向致力於為消費者打造高品質的啤酒產品,深知現代人越來越注重健康與享受生活,「金牌ONE台灣啤酒」這款突破傳統的新作,重新定義新世代啤酒的飲用價值,顛覆你對於享受啤酒的認知!

「金牌ONE台灣啤酒」即日起在全台7-ELEVEN門市搶先販售,更多資訊請鎖定台灣啤酒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eer.taiwan(另開新視窗))。

 

頁尾箭頭
 

關於我們

 地址:100035 臺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一段四號

 電話:02-2321-4567

 免費服務電話:0800-231-422

 服務信箱:080@mail.ttl.com.tw

無障礙網站

Copyright©2017 臺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參訪人數:免費計數器

頁尾箭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