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熱門快報

經典台啤x浪漫台三線藝術季 期間限定罐

2023-06-30 回台啤列表
經典台啤x浪漫台三線藝術季 期間限定罐

台灣啤酒攜手台三線藝術季,為經典台啤換上浪漫新裝。

《台灣啤酒X浪漫台三線藝術季》聯名合作,繼第一屆藝術季倍受好評的石虎啤酒後,今年也再度延續以保育石虎主題設計罐身,依今年度活動主題「Falabidbog花啦嗶啵(客語,意指多彩繽紛之意)為核心,擇其最具在地代表性的經典台啤,由Bito團隊操刀打造產品設計的全新風貌,以石虎遊走山林間的設計概念,融入熟為人知的經典水波紋視覺之中。

即日起聯名款商品陸續於中部以北便利超商,及全聯、家樂福、大潤發等超市量販通路限量上市,民眾前往以上通路都有機會買到。台三線藝術季活動期間同時規劃之各場活動,現場也有機會品評聯名款經典台啤。

第二屆浪漫台三線藝術季即日起到8月27日橫跨北桃竹苗中5縣市、長達17個鄉鎮150公里展開,歡迎國內外遊客民眾一起體驗浪漫台三線Falabidbog花啦嗶啵的在地旅行。更多資訊請見浪漫台三線藝術季活動網站

http://www.romantic3.tw(另開新視窗)

*酒後找代駕 平安送到家*

關於我們

 地址:100035 臺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一段四號

 電話:02-2321-4567

 免費服務電話:0800-231-422

 服務信箱:080@mail.ttl.com.tw

無障礙網站

Copyright©2017 臺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參訪人數:免費計數器

頁尾箭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