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熱門快報

2023金牌台灣啤酒與洪比利共譜夢想之旅 只要出發,好玩的事一定就在前面!

2023-06-30 回台啤列表
2023金牌台灣啤酒與洪比利共譜夢想之旅  只要出發,好玩的事一定就在前面!

金牌台灣啤酒推出2023年度全新形象廣告影片! 

金牌台灣啤酒一直以來都是音樂領域的忠實支持者,通過舉辦各種音樂活動和比賽,致力於發現和推廣優秀的音樂人才,並提供實現夢想的機會。金牌相信音樂具有無窮的力量,能夠打開人們心靈的門窗,激發激情和創造力。

本支廣告影片以主角‒洪比利與眾不同的人生故事為主軸。他從小未受制於傳統的教育體系而選擇音樂作為人生道路。然而這條路並不總是一帆風順的,面臨著無數的挑戰和質疑,也曾想要放棄。但他最終仍選擇堅持夢想,將困難轉化為成長的養分。在2022年,參加台灣啤酒舉辦的「金牌創世代」原創音樂比賽獲得肯定,為自己贏得了高額獎金和更多的機會。

影片以巴士車廂為背景,演繹著追夢之旅的不同階段。透過場景的轉換,觀眾們將見證到比利始終不曾停下的音樂夢。而他為金牌創作的廣告主題曲【我的WAY】,其實就是描寫自己在音樂路上領悟,透過歌曲及告訴所有人,不論夢想的道路有多麼艱難,仍要盡情享受旅程,只要全力以赴,夢想自然發光。

金牌台灣啤酒辦理原創音樂徵選活動的初衷,就是希望提供優秀創作者嶄露頭角的機會及資源,讓台灣新世代豐沛的創作能量讓更多人看見。這不僅是履行社會責任,也是品牌精神的實踐。希望經由這支影片激勵更多人【#不留一手】勇敢追求自己的理想,無論你的夢想是什麼,金牌台灣啤酒都願意成為最佳夥伴,陪伴一同追夢。

影片連結: https://youtu.be/k2vVBFRFQ28(另開新視窗)

尋夢列車繼續前進-【2023金牌創世代-Season 2】

https://streetvoice.com/pages/twbeermusic2023/(另開新視窗)

 

 

關於我們

 地址:100035 臺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一段四號

 電話:02-2321-4567

 免費服務電話:0800-231-422

 服務信箱:080@mail.ttl.com.tw

無障礙網站

Copyright©2017 臺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參訪人數:免費計數器

頁尾箭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