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熱門快報

春冬時刻,體驗莓好! 台啤微醺系列「莓好啤酒」限定新上市

2020-02-11 回台啤列表
春冬時刻,體驗莓好!  台啤微醺系列「莓好啤酒」限定新上市

草莓是冬天的象徵、是幸福的滋味,亦是甜美饗宴,為讓更多消費者在春冬之際體驗草莓的酸甜風味,台啤微醺系列今年搶先推出春冬限定之「莓好啤酒」,微醺的酒精與草莓 的微酸、微甜融合,初嚐莓好滋味。
「莓好啤酒」罐身設計以草莓搭配粉色為基底,鋁罐的金屬質感與特色手寫字體「莓好」,呈現絕妙的反差萌,彷彿「喝了莓好,一切美好不會遺失」。
「莓好啤酒」特選草莓之酸甜果香風味,融合少量蘋果汁與台灣啤酒以黃金比例調合後,微醺的酒精與微酸、微甜的草莓單寧交融,整體風味加乘,口感滑順,飲入時草莓香氣融化在口中,不僅暖心,亦帶來難以言喻的幸福滋味。
【台啤微醺系列‧莓好啤酒】將在今年春冬之際溫暖你我的心,想要搶先體驗這充滿浪漫幸福滋味的你,絕對不能錯過這款2月12日於全家便利商店限定上市的「莓好」饗宴,更多資訊請上:


台灣啤酒官方網站: https://www.twbeer.com.tw/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eer.taiwan/

關於我們

 地址:100035 臺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一段四號

 電話:02-2321-4567

 免費服務電話:0800-231-422

 服務信箱:080@mail.ttl.com.tw

無障礙網站

Copyright©2017 臺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參訪人數:免費計數器

頁尾箭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