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熱門快報

「金牌FREE啤酒風味飲料」新品上市,滿足你對啤酒想喝卻不能喝的渴望!

2019-12-16 回台啤列表
「金牌FREE啤酒風味飲料」新品上市,滿足你對啤酒想喝卻不能喝的渴望!

聚餐完得當司機接送;努力健身怕徒勞無功;工作壓力大也得保持清醒,沒空小酌放鬆,想喝啤酒的渴望這時也只能用水或氣泡飲料作為替代。這些無奈心聲台灣啤酒都聽到了!
 
台啤正式推出全新型態「金牌Free啤酒風味飲料」,保有啤酒風味,但無酒精負擔,萃取麥芽及啤酒花精華、加入膳食纖維、大豆胜肽等健康元素,口感輕盈舒爽,一開罐就能聞到清爽的啤酒花和麥香,入口更帶有清新的氣泡感,熱量更是遠遠低於一般啤酒,每100ml只有4大卡,喝多了也不迷茫,輕鬆解決想喝不能喝的窘境。下次聚餐不用再喝果汁了!
 
即日起在7-ELEVEN通路限定上市,立即加入隨時享喝就喝,無後顧之憂的行列。
 

關於我們

 地址:100035 臺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一段四號

 電話:02-2321-4567

 免費服務電話:0800-231-422

 服務信箱:080@mail.ttl.com.tw

無障礙網站

Copyright©2017 臺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參訪人數:免費計數器

頁尾箭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