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熱門快報

2020總統就職紀念啤酒-綻放的「台啤特釀 淬」

2020-05-04 回台啤列表
2020總統就職紀念啤酒-綻放的「台啤特釀 淬」

台灣啤酒推出第15任總統副總統就職紀念啤酒,5/6起各大量販、超市、便利商店等通路都能讓您品嚐精淬好酒、收藏台灣記憶。
本次邀請到曾獲多項國內外設計大獎的知名設計師聶永真操刀設計,走現代簡約風,極具創新設計感,以「綻放Blossom」為主題,利用幾何圖像呈現出不同形式的綻放,向全世界綻放出「勇敢自信 世界同行」的台灣價值。
「台啤特釀 · 淬」是特選原料、特別釀造工法、特殊風味的全新釀製啤酒,在釀造過程使用全麥及歐洲貴族啤酒花,選用果香型的艾爾酵母,遵循比利時金色艾爾啤酒工法釀製而成,酒精度5.5%。入杯後呈現通透的金黃色,氣泡豐富細膩,散發馥郁麥香,同時帶有香甜的熱帶水果香氣與淡雅的啤酒花香味,口感豐盈醇厚,尾韻不留苦且帶有一點甜味。

更多資訊請上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eer.taiwan/

關於我們

 地址:100035 臺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一段四號

 電話:02-2321-4567

 免費服務電話:0800-231-422

 服務信箱:080@mail.ttl.com.tw

無障礙網站

Copyright©2017 臺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參訪人數:免費計數器

頁尾箭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