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熱門快報

夏日清新沁涼首選!品味氣泡白酒般的「台啤特釀 · 向陽IGA」

2020-06-17 回台啤列表
夏日清新沁涼首選!品味氣泡白酒般的「台啤特釀 · 向陽IGA」

「台啤特釀 · 向陽IGA」為義式葡萄艾爾啤酒,特選優質進口素材,選用果香味濃郁的酵母及啤酒花,採用「二重釀造工藝」,先以麥汁進行初段發酵,後加入白葡萄汁進行第二段發酵,且運用0度C低溫冷泡啤酒花技法,如被施了魔法般地創造出介於啤酒與白葡萄酒之間的特色酒款,使入口具有如品嘗香檳般的芬芳優雅果香與高貴細緻口感,交織出豐富風味層次,傾心迷人的酒精度9%,讓人沉浸在品味金黃酒液裡的夏日清新氣息。

葡萄喜愛生長在「向陽」、陽光充足的環境,因此將結實纍纍盈滿果香的葡萄園田野風光以悠閒恣意的氛圍跳躍上罐身設計,呈現出簡潔典雅與純淨質感,讓人彷彿置身於歐洲葡萄莊園,共享沁涼時光。

即日起在7-ELEVEN國際啤酒節全新上市,更多資訊請上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eer.taiwan/

 

關於我們

 地址:100035 臺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一段四號

 電話:02-2321-4567

 免費服務電話:0800-231-422

 服務信箱:080@mail.ttl.com.tw

無障礙網站

Copyright©2017 臺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參訪人數:免費計數器

頁尾箭頭